[你的身边 就是我的方圆]

深夜来聊聊我的老板和他的未婚夫(?)01

————>第一次写论坛体&这只是第一部分

————>请勿上升 文明阅读

 

1L

阅读提示:

我老板是男的,嗯。

 (不能接受的兄dei们可以撤退了

 

2L

事情真的非常…复杂。

我也是考虑了hin久之后才决定深夜爬上来说这么几句。

要是我逻辑混乱…实属正常(因为早就被我老板他们俩给虐傻了

 

我就想问问,你们见过那种整个公司都弥漫着恋爱气息的感觉么?

要不是出门的太阳和脸上涂的防晒提醒着我,我真以为我们一直活在春天…

 

 

3L

好吧,我进入正题了。

先说标题吧。

 

为什么我写了未婚夫,但是又加了一个问号呢?

这就不得不提一下我们老板的对象。

 

 

叫他boss吧。

跟我们老板一样,青年才俊,英气逼人,年轻有为,坐拥公司。

就是两个人怎么看都是绝配的那种啦~

去年boss有几个采访,真的是把我们给吓得不轻。因为怎么说他们是同性嘛,然后又是我们现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他们平时都非常收敛的,就是能不谈到感情就不谈。但是去年,boss在采访中介绍自己的时候,竟然说“我未婚。”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回复 4L

竟然有人?!!!!

我突然有点激动嘿嘿 不闹了 我继续

 

6L

就是刚成立工作室的时候,大家只是多多少少知道点他们的关系,但是吧,他们这么多年一起成长,其实也说不太清到底是友情亲情还是……嗯。

 

之前会有那种记者调侃问他谈恋爱的事啊什么的,他都说什么几岁几岁以后再说吧,因为妈妈有要求,而且boss真的挺孝顺的,我们都觉得boss会言出必行,乖乖听他妈妈的话,于是对他和我老板的关系也就没深究。

 

但是这个采访后来出了以后,我就开始觉得有些微妙了。

 

先是我们老板一不小心把这个视频的截图发到了我们工作群里,还忘乎所以地说了句:

 

“我可没逼婚啊”

 

然后…

我们群大概装死了有十分钟……

我们当时正在聊老板的生日策划,一个群里50多个人,几乎全员在线……

然后…

我们就停止了我们的策划,静静等待接下来的剧情。

 

差不多过了二十分钟,老板在我们群里说,“不好意思,发错地方了,你们继续哈~”

 

我当时在公司的公寓里,和我室友直接嗑疯了……

 

 

7L

那位朋友你还在吗?

我觉得我现在还是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算了我淡定些

 

 

8L

就经过这次以后,我们就心知肚明了。

 

去年秋天那段时间吧,boss挺多采访的,那刚好是他人生的又一个新起点嘛,好多媒体都盯紧了boss,一身衣服就要换好几家记者提问。

 

然后我们就看到了boss重复了几次一样的回答说,“未婚”

 

啊不对啊,正常人没恋爱不是一般都说单身么,未婚是几个意思啊。

(解释一下,boss是有名的钻石王老五、黄金单身汉(当然是对外宣称

 

所以我当时立马就跑到了微博上,发现好多人也包括他的一些粉丝(长得帅自然就有标配粉丝团啦~)都在好奇,怎么突然就说未婚呢。

 

就是有种,他背着我们所有人已经偷偷谈了恋爱并且即将走入婚姻殿堂那种感觉。

果不其然,我们那几天,小老板几乎天天给我们点吃的喝的,还不让我们加班…

 

 

9L

emmmm,看吧,我想按照时间线说的,我又乱了。

标题说完了吧,我现在好好理一下。

 

先说说这俩人吧。

我们老板比boss小一岁多点,特别早就认识了。然后一起共事好多年,等到差不多自己羽翼丰满,他们就出来单干了。

但是这个单干,只是明面上的。

 

因为我们两边的人都知道对方那边最近有什么安排,有什么活动,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也会去帮个忙什么的,所以其实我们算是一家人。

 

我们还有一个超多人的微信群,里面是我们两个公司的所有员工。

逢年过节我们群里都有超大的红包砸来,boss不愧是boss,每次都让我见钱眼开,忍不住为他们赞颂一句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我们老板么,被boss从小宠到大。

 

对对对,突然想起来,有次发元旦的红包,我们老板手速慢了点,他一分钱都没抢到,然后就在我们大群里发了一个委屈的表情。

 

然后大家有点调侃的意思嘛,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排了队形。

接着不到一分钟,我们老板往我们群里甩了一张截图。

 

是boss给他的单独的红包,红包的备注是“给宝贝的”。

还跟着发了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得意”

 

 

嘚吧,我们孤寡老人先走一步。

 

 

10L

又扯远了…天哪

我当初是怎么凭借着我天生优质的头脑进的公司呢?

 

 

回复 11L

不许笑,我这是被虐傻的,不信你来试试

我算是明白了一个道理

不光是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被恋爱气息冲击的人智商也为零

 

 

13L

回来,继续。

我们老板和boss因为都是属于创一代,所以真的非常忙。

 

有一次差不多40多天没见面。

哇,给俩人急的哟。

 

我们老板的返程机票本来是下午的,与此同时boss的机票是上午的,也就是一个人飞回来,一个人又要飞走,时间刚好岔开那种。

我们当时都觉得哎呀,生活真不容易啊,何苦为难小情侣呢?

然后忽然群里就发了通知说,俩人的航班都改了…都…改了。

 

老板提前返程,boss先不走。

 

关键点在哪里呢?

我们老板是从爸妈那边飞过来的。

 

我仿佛能看到老板的爸妈站在门口叹气说,“儿大不中留啊”

 

 

14L

啊…已经这么晚了?

那我再说一点就滚去睡觉!

 

就是我们老板爸妈。其实也就是我们老板的妈妈,之前横亘在我们老板和boss之间了很久很久。

死活不点头的那种。

 

哇…要是我有儿子,碰上boss这样的对象,我巴不得早点把他送出家门…

 

收!

 

就是因为他俩太早认识,关系一直都那么好,所以家里边也就一直觉得俩人就是玩得好,没别的了。

我们老板的妈还一直觉得boss是她干儿子那种,出门还炫耀,特别骄傲。

后来可能看出了点,就明着暗着试探。

知道俩人是真的在谈恋爱的时候,好像气得直接警告我们老板不准去见boss。

 

 

T T,我们老板那么可爱(就算他不承认我也要说,他真是世界第一可爱)的男孩子……好像那段时间一直很焦虑,睡也睡不好,饭也不好好吃。

听老员工说,俩人硬是要跟家里抗衡,心是真的坚定。

 

之后可能是我们老板让步了一点吧,反正就是想尽了各种办法哄他妈开心,然后boss也还是一如既往惦记我们老板的妈,经常问候不说,每次出差飞到国外都要带东西回来那种。

 

更要命的一点是,直接给了一把北京房子的钥匙。

说觉得家太远的话就住在这里,可以经常见我们老板。

 

 

试问哪个母亲不会感动呢?

最后的最后,我们老板的母亲算是点头答应了…

我们这些旁观的人也舒了一口气。

 

 

回复 17L

长相么?

他俩都是能出道的颜你信么?

 

 

回复 20L

是的!是的!

虽然我没谈恋爱吧,但是在这样的公司里也觉得很幸福啊~

(虽然被虐的频率是太高了点

 

 

23L

回来了

我们老板好不容易从国外飞回来,boss又去了国外。感觉他俩真的挺不容易的,一年到头都待不了多久…唉

 

说个之前特别甜的事儿吧,我也是听老员工说的。

 

就是在我们老板和boss都还小的时候,boss就对我们老板特别大方了,刚有发红包的功能的时候,boss就时不时给我们老板发。

 

红包限额有多少就给发多少的那种…

 

前几年我们老板调侃boss发红包不够,还是转账实惠,然后我们就又一次被boss给秀了一把。

 

 

我们老板生日总共三位数嘛,然后去年生日当天boss就直接发了那么多个200的红包给我们老板。

都是人民币啊!怎么就跟风刮来的一样呢?

当时有个boss的员工就问boss为啥不直接转账,快速便捷,不然还要发一会儿数一下发了几个,怪麻烦的。

 

然后boss赏给了他一个翻天大白眼。

 

 

生日礼物当然不止这点红包啊,肯定还有别的嘛,只不过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不知道罢了。

 

但是那天我们老板发了朋友圈。配的图片是一屏幕的红包截图。

 

配文是“手机卡到我想换新的/再见”

 

 

哇……是个人都知道我们老板就是随便秀恩爱而已啊。

也就boss跟我们脑回路不一样。

接下来某果的X就变成了我们老板的新宠。

 

呕…俩人还是情侣款。

一白一黑。

 

恶熏…

 

 

回复 25L

要是编的 我能讲这么清楚么

要是编的 我逻辑能这么混乱么

 

(不喜勿看

 

 

28L

让我想想哈 还有什么“可以分享”的

 

哦对了,我们老板有时候挺任性的,不过一般他的任性都被boss给承包了。在工作的时候,我们老板非常认真敬业,但是一到boss那边就变成了另一副模样。更让人窒息的是,boss也是这样。

在工作的时候简直不要狂霸酷炫拽,但是碰到我们老板……啧啧啧

 

我前面说了的,因为两位领导关系过分亲密,我们下面的工作人员也你我不分家的,我们两个公司坐在一起吃饭的机会还是挺多的。

 

去年我们老板飞美国回来之后,立马就从机场到了酒店。为了给我们老板接风,boss带上了公司的所有人。

我们当时以为就是几个人吃吃饭聊聊天就散了,没想到啊,推了门进去那么多人,而且都是认识的…我们老板脸色突然就有点不太好,估计是想享受二人世界但是却来了这么多人,他就表现得一般开心。

 

知我老板者非boss莫属。

 

老板坐下以后,boss又是挪凳子又是摸摸手什么的,各种哄(他们在我们面前已经习惯这样了,我们也早就习惯了:)

老板还是一副待转晴的样子,boss就开始想别的办法。

上了每道菜都要给老板夹过去,有的就直接喂了,然后观察我们老板的微表情看看是不是要继续夹菜。

我们老板好像吃了一点就不想吃了,然后boss就开始持续用低音炮来哄他家小朋友。

 

“这就不吃了么,听话,再吃点吧”

“这桌菜因为你才有它的价值,你就再多吃两口行不行啊”

“宝宝~多吃饭能长高高”

……

 

我不是不知道boss会哄人,但是毕竟现场听还是挺刺激的。

 

后来boss凑到我们老板耳边说了句什么,然后老板脸突然爆红,又多吃了几口。

 

等boss让财务结完账回来,还专门要了账单,拿了笔出来,在账单上勾勾画画。

有星号也有心。

 

 

等我们差不多到宿舍或者到家了以后,我们公司的元老,发了一张照片在我们群里。

 

就是boss拍的账单,下面还写了备注。

 

 

“画星星的是吃了五口以上,画红心的是吃了三口的,以后来这家点餐注意了。”

 

 

先是被莫名甜到虐到,后来看到五位数的账单总额,又觉得有钱真好。

 

Ps:一道菜在我们老板嘴里能吃过五口甚至十口的话,那绝对是价值充分发挥了。之前听同事说,就算是老板和boss俩人吃饭,boss也要点七个八个菜,用boss的原话说就是“我就没想让他吃完,他吃开心就行了”

 

Fine.

 

 

29L

别问他们身份信息了,猜不到的。

我们老板和boss超级低调的~~~

 

 

35L

嘿嘿上班了

等我有时间把最重要的那部分好好讲讲

 

 

41L

等通告呢…

老板又去厕所了,估计打电话去了吧。

 

今天老板在京城,boss飞魔都。看了下时间,应该是boss刚落地。

其实我觉得他们这种生活习惯也挺甜的。

 

我们老板是那种作息还算规律的人,除了有工作的时候,都能准时准点关手机睡觉。但是有时候boss的航班时间总是特别晚,我们老板好几次等着等着就睡着在客厅了。

听boss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好几次回家,boss一进门鞋子都来不及换就先把我们老板抱到房间去(真滴好甜哦

 

后面,我就发现了boss的航班时间有些变化了。就算是要飞也一定能在我们老板犯困前飞回来。

这么之后老板就好像没有被抱回屋的料传出来了。

 

 

42L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老板要完了!

 

刚才boss电话打到我们工作人员这边,看来我们老板在激烈游戏中啊……

嘻嘻,查岗结果人没在,嚯,一出好戏要上演了~

(没有幸灾乐祸的意思,是非常幸灾乐祸的意思

 

 

50L

收工了,老板刚才在车上给boss承认错误真的好乖啊…

 

“我错咯嘛”

“我嘞时候刚匹配好”

“真滴”

“你还不相信我?”

“不敢咯不敢咯”

“你吃饭没得嘛”

……

 

能让我们高高在上的老板这么软绵绵撒娇说话的,也就boss了。

 

 

51L

又想起来个事儿。

 

就是他们也玩微博嘛,但是基本上发的都是广告。

重点是!只要他们发的非广告的原创微博,就一定是明着暗着在秀恩爱。

 

每次他们发完微博,我们一看就明白了他们的言外之意。

年轻人还是不太会控制感情吼~

 

说一个最近的吧。

我们boss跟一个合作商闹掰了,原因显而易见啊,那个合作商看上了boss的商业价值,又不好好对待我们boss,那肯定要闹的啊。

我们boss第二天上微博就把之前合作的那条删掉了,然后我们老板起床之后第一件事也是上去先删掉昨天转发过的那条,然后还发了一条原创。

 

就说什么“不妥协”的。

超级刚了。特别护夫那种~

 

然后那天boss在我们的大群里就发了个红包,感谢我们支持他。

虽然我们都理所当然地收下了,但是我们知道这件事其实功劳都是我们老板的。

 我就猜着老板要吃醋。

 

那天深夜boss发了朋友圈。只有文字。

 

“所以要用一生回报”

 

肯定被我猜中了。

 

 

 

……未完待续……

啊 我是觉得挺甜的…在我幻想中还OK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没点题呢…不知道我要废话到什么时候!

开心食用&及时反馈

或者可以点梗 我编进去!

评论(27)
热度(7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