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边 就是我的方圆]

深夜来聊聊我的老板和他的未婚夫(?)02

【论坛体】深夜来聊聊我的老板和他的未婚夫(?)02

 

———>文明阅读,请勿上升

———>都是我编的,骗你是小🐖 

 

61L

我回来啦!!!!

我去…消息提示给我吓一跳…

我不会是要靠着这个帖子火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60L

我们公司…暂时不缺人~

 

 

 

 

回复 63L

想顶替我也是book能

别做梦了朋友~

 

 

 

 

65L

哈哈哈哈哈哈都这么想来我们公司么?

嘻嘻没机会惹~我们近几年应该都是这个团队,不会变的

 

不过,如果有成了家的,估计会调整一下人员安排吧…

 

大概可以说是某种意义上的…

包分配?

反正我们两家谈恋爱的不在少数

 

前段时间boss家嫁过来一个女员工,我老板和boss分开录的祝福视频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而且我们老板说这局我们公司抢先得一分!!!

 

 

 

 

70L

先不回复了,说点好玩的~

就是大概去年冬天的时候,boss那边挤着时间在学驾照。

我们老板因为各种不可抗因素不能去学开车,可把他给急坏了,就想跟陪考陪读那样去陪驾惹!

 

然后boss就觉得这样不OK,毕竟我们老板男女通吃,boss天天担心他家小朋友被别个人盯上,就不允许我们老板跟着去驾校。

于是,就有了这样的对话:

 

“啷个嘛”

“为哈子嘛”

“里这是对我不关心不爱护不公平”

“我又不打扰里”

“我豆看一哈”

“嘁 白白”

 

估计boss也就能隔着手机能做到拒绝我们老板的要求,要是俩人面对面…我们老板嘟个嘴,boss就立马心软了。

 

 

不过小道消息听说我们老板真的去了一次,不过是跟着助理去接boss回家的,说我们老板到了驾校就撒了欢,非要上去试试,结果被boss给提回去了……

 

真的是提回去,我见过一次,那场面…

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见。

 

 

 

 

71L

我们boss不愧是boss,真的就是一点一点时间挤出来,然后一次性就考过了。

那接着就是…买车…

 

 

可能是男女审美不太一样吧,反正我喜欢黑色的轿车多一点。

但是boss似乎买的是个白色越野???/笑哭

(江湖传言,老员工之前都叫我们老板小白的…我不知道这中间有没有什么关联…我就随便联想一下哈

 

然后!然后!

 

新车提回公司第二天,老板的贴身助理,也就是他们公司资历最老的工作人员发了一条微博,还是个视频,洋洋得意地坐在我们boss的副驾驶上。

问题是副驾驶位置上还贴了一张A4纸,上面写着“xxx专座”。

 

 

嗷呦,不得了喔。

我看我们小蝎子老板该出手了。

 

 

 

万万…

 

没想到…

 

 

就在那条微博发出去没多久,我们老板发了一条朋友圈。

如果我没瞎的话,我敢肯定那个图就是boss的副驾驶位置。

 

正前方…也就是贴了A4纸的地方,有一个超级超级超级可爱的猫猫和兔兔的贴纸……

 

 

我敢打赌,绝对是我们老板的杰作。

而且绝对是刚买车就贴上了,后面贴那张A4纸绝对是为了掩饰!

绝对是!

 

因为乱搞贴纸这种事…唉…我们老板做得多了。

 

之前boss有个拓展营,要出门差不多半个月,封闭式的军事训练。然后出发前两天boss就把东西什么的都收拾好了,放在那儿。那个行李箱之前是寄到我们公司的,我当时还以为是我们老板的,结果是boss的(这个好像不重要哈(那我废什么话…!

反正就是买的一个新箱子,估计是怕被搞混了,我们老板就花了点心思给箱子装饰了…一下下…

 

所以,出发那天,我们看到拍到boss出发的图里面,箱子真的可爱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想象得到,就是一群人里,就他看上去冷酷无情,面带寒霜,然后手里的箱子上贴了各种各样的可爱贴纸…

 

竟然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唉,boss也是真的任由我们老板来了。

后来听司机说,去boss家搬行李的时候,发现小老板就黏在箱子上说,

 

“要走就带着我一起走,不然不准你走…”

 

嘤嘤嘤,我也想看我们老板的居家日常…

 

 

 

 

72L

好了,我们上飞机了。

又要出差国外…呵呵了。

 

等我们集体倒时差的时候我偷偷上来更新!

 

 

 

 

 

100L

 

?!!!!???woc

我没走错????

 

 

 

 

101L

忽然这么热情…

我好方张啊…

0.0

 

 

 

 

102L

这会儿在去我们这段时间住的地方,哇,南半球还真挺独特的诶~

 

呕…老板刚刚跟讲梦话一样跟boss开视频…

这种样子讲话,boss听得清楚么?/白眼

 

 

 

 

103L

好惹!虽然每天每时每刻我都在经受着腻歪情侣的各种秀恩爱,但是不得不说,他们是我有生以来见过的最甜的一对儿…

 

 

我终于要点题了……

 

 

没有掌声鼓励吗???

 

 

 

 

 

104L

就是…呃…

 

 

为啥我还害羞了呢?

 

不行,我要振作!

 

 

是这样的。

今年跨年那会儿不是有个“我的十八岁”的活动么~

意思就是说,从2018年起,00后要一个接一个地成年了……

 

然后我们就集体跟风都在朋友圈晒我们十八岁的照片。

跨年那个晚上反正是俩人一起过的,过完boss就接着去工作了,飞了外地。

 

但是我们新年第一天就被拉到了一个群里。

 

 

群名叫做“求婚小分队”

 

哇…我当时还特别好奇,是我们那个小情侣准备步入婚姻殿堂了,准备开口调侃。

结果我对话框里还没输入完“谁要求婚啊”,就看到boss在拉人进群…

 

 

我立马删除,然后乖乖待命。

 

 

 

 

105L

大概就是一些我们天天跟着老板的员工都被拉进群了。

然后boss就一张一张截图甩出来。

 

 

我第一次觉得,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那么他真的会把所有他能想到的最好的都给你…

 

 

boss再一次刷新了我对他的印象。

 

 

我以为求婚嘛,不就是瞒着主角策划一个惊喜么。

那么多明星求婚不都是那样的咩,但是看到我们boss的方案的时候,我才真的意识到,只要想做好,真的可以做到无限好。

 

 

且不说这些都是boss自己想的环节,光是整个求婚的时间线就有十一个月那么久…每个月都有个小惊喜,可能是个配饰,也可能是个甜品,还可能是衣服帽子写字那些,但是,boss把每个月的都想得差不多了,他几乎把所有高奢品牌的结婚系列的用品都列了进去…然后把每个月的小惊喜中的一些信息提取出来,又是他们的纪念日,又是什么表白密语什么的…

 

 

我靠啊,我看完boss的截图都想嫁给他了…

 

 

然后boss发完艾特我们让我们看,等我们看得差不多之后,boss就开始安排第一次求婚…

 

 

听起来就很有钱的样子对吧~反正是我等凡人体会不到的…只有羡慕的份儿了。

 

 

至今我都记得我们小老板第一次被求婚的场面…

 

 

 

 

171L

!!!!!

我就是睡了一晚上,这是怎么了?我买了水军吗????

昨天我差点被小老板发现…

他说你最近怎么老是抱着手机傻笑啊,跟那边谁在一起了?

 

啧啧啧,我就不能单纯地嗑我的cp么?谈什么恋爱?!

谈恋爱哪有看你们恋爱好玩啊~还有啊……谁说谈恋爱非要和boss公司的人啊,这都21世纪了,不能有包办婚姻!!!

 

 

 

 

172L

好险…我还是护住了我的手机,并且躲进了女厕所。

反正现在早餐时间,我可以多写点。

 

 

 

 

173L

说道第一次那个活动…我少女心都要起死回生了。

 

就是一月份嘛,俩人应该就是只有一次见面机会,老板忙着工作,boss在外。

除了快月底的时候有个活动要boss出席,其他时间都被安排得死死的。

偏偏不巧的是,我们老板有天出门被寒风吹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一个劲儿打喷嚏,我们说要送他去医院,他非不要去,还借口说困了拒绝了和boss开视频开语音。

聪明如我们boss啊,小老板动动嘴巴boss都知道他想吃啥。

 

然后那天晚上,我们把老板送回家以后,boss那边的工作人员说,计划提前,boss马上登机回京。

 

哇…我们那天其实都非常累了,但是想了想boss飞回来肯定是担心我们老板的身体,计划提前就提前吧,反正东西早就准备好了。

然后我们就按着之前计划好的,返回boss公司取了要用的东西,再折回老板家。

 

老板那天是真不舒服,我们走的时候虽说看着他躺下了,但是能看出来他特别不舒服。他又不想吃药,也不让我们告诉boss,反正看着就特别让人心疼。

而且他是那种感冒发烧以后很难入睡的体质,所以我们想留在那儿等他睡了再走,结果他说他可以,就让我们下班了。

没想到boss这么快就捕捉到了信息,要行动了。

 

 

还好我们当天收工早,看了下时间,boss飞回来到家,应该也就十点多十一点的样子。

我们就在老板家小区停车场一直等boss回来,看着楼上的灯还开着就知道老板还没睡。

 

等boss回来以后,我们就带着些装饰用的,跟boss一起上了楼。

照理说,我们那么多人怎么着动静也很大,但是我们在客厅里摆东摆西的时候,老板在屋里一点反应都没有。倒是boss在厨房叮叮当当让我们提心吊胆担心被发现。

 

 

我们其实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角色,就是布置了一下客厅而已。

但是不得不说boss的眼光和审美是真的好,布置完了以后加上打灯设计,整个客厅都超级浪漫。

 

等boss出来又看了一下细节,觉得OK了,就在客厅里给小老板打了电话过去。

平时这个时候肯定是不会打电话的,所以当我们老板看到boss的电话的时候立马就接了起来,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

 

“喂宝宝”

“今天好冷啊”

“我想抱着你睡”

……emmmm我们都是空气空气……

“真的啊这么想我么?”

“那我就穿越过来呗”

“我能跟你开什么玩笑啊”

“我在客厅给你煮了粥”

“穿好睡衣再出来”

 

 

然后…我们就做好了控制每个部分的准备,并且完美躲藏。

 

 

差不多听到卧室的门把手扭动的时候,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然后…门就开了。

我们按照老板的前进路线一节一节开了地面上的小彩灯和墙上圈起来的LED照片框。

 

我们老板估计躺久了,迷迷糊糊的,但是boss就站在客厅中央等着他,他愣了一下就扑了上来…

 

 

这个结果就导致,后面我们要按顺序播放的彩灯都…没跟上节奏…好生气哦,这个活动我竟然失败了…

 

 

老板一下子扑到boss怀里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心酸。

 

 

然后就听着老板在boss怀里哼哼唧唧说,“我病了,好想你,你就回来了。”

 

 

 

天惹……我一颗心都只为他们跳动了!!!

 

 

 

 

174L

我觉得我们老板可能病了就没那么机灵了(不是说他傻的意思

我们都把他家客厅改成那样了,他一句都不问…我在柜子旁边蹲的腿都要麻了…

 

然后boss就跟老板说了两句话,老板就把重点引出来了。

 

 

“小笨蛋,没发现家里不一样了么?”

 

“我还以为是做梦呢”

“哇…好好看啊…”

 

“一直答应你要带你去人少的海岛旅行,但是你忙我也忙,只能把家里这么布置一下了”

“等我们把手头的事情处理一下我们就出去旅行”

“好么”

 

 

“好~”

“好好看啊”

老板就打量着屋里的改装,但是因为只是些彩灯,很多细节并没有被发现。

 

这时候,boss给了我们一个暗示,我们就进行了下一步的行动。

 

 

唰地一下,我们打开了室内的大灯,boss为了不让老板眼睛难受立马捂住了他的眼,趁着这个机会,我们悄悄挪动了一下藏身之所。

 

 

“嗯?怎么回事?”

等老板适应了强光的时候,我们已经带着玫瑰站好了。

“啊????”

“这……”

 

 

“今年你就法定了”

“我们…”

“结婚吧”

 

 

我看我们老板大概呆住了得有两分钟那么久…

 

 

看老板愣住了,我们这些群演就出场了,把我们手里的玫瑰交给他。

老板就木木地接受一捧一捧玫瑰,直到我们都给完,老板才有了点反应。

 

“xxx,你…是在求婚?”

 

 

“不然呢?”

boss揉了揉我们老板的头顶。

我一直觉得这个动作超级宠溺,尤其是他俩这样的时候…

 

 

“不答应啊…”boss说着就给了我们一个眼色,然后我们就接着跟粉丝应援一样,一个接一个举起了我们的牌子。

 

 

“别犹豫了我们结婚吧xx”

 

 

“诶,你根本没给我拒绝的机会啊”

说这话的时候,我分明看着我们老板眼里还有闪光。

 

然后boss歪头一笑,伸手出了胳膊,我们老板就扔了花抱住了boss。

 

我们的牌子也换了内容,“不犹豫了你们俩快结婚吧”

 

 

后面我们都被打发走了,关于最后的密语礼物是怎么送出去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只知道第二天以后,我们老板的微信头像就变成了他的手部特写。

一个知名品牌的婚戒。

 

 

 

 

180L

emmm,不知道我都说道了重点没得…

反正总结当晚就是超级浪漫,无敌感动。

 

他们能从特别童真的少年走到叱咤商场的青年才俊,中间的矛盾坎坷数不胜数,就算不知道那些年他们经历过多么难过多么煎熬的时候,我也能看得出他们眼中对爱的坚定和信心。

 

 

尤其是那晚,boss张开胳膊,老板迎上去的时候,在场的人好几个都泪目了。

 

 

 

 

181L

But!!!故事煤油结束!!!

我们都觉得等到老板年龄合适就出国领个证什么的就行了呗,结果!

除了第一次的秘密计划成功了以外,后来的都被老板识破了…

 

礼物是送了,但是好像都没听到我们老板正经回复一句。

 

 

天蝎座的人还是挺不好对付的吼~

 

 

 

 

 

回复 425L

已经盖了这么高了么?

 

 

 

 

426L

我刚得到劲爆的消息。

哇…我觉得我又要点题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呼吸不过来了!

 

 

 

 

就在刚刚。

 

 

 

 

我被拉进了一个群。

 

 

 

我是被我们老板拉进去的。

 

 

 

 

 

 

 

群名叫“求婚不能只让一个人来”

 

 

:)

 请你们快结婚,不要为难我们这些单身的人了…

评论(27)
热度(5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水 | Powered by LOFTER